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网站首页经济合作人才引进政府商务中欧城市合作合作单位新闻中心联系协会
城市展示
南京与比利时哈塞尔特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浏览:4614 来源:中法企业信息交流协会 日期:2010-05-21
 

           5月14日下午,南京市与比利时林堡省省会哈塞尔特市签订友好合作交流备忘录,正式建立友好合作交流关系。

    南京市长季建业会见了比利时弗拉芒区副主席英格丽•丽邓、林堡省省长艾尔曼•海登、哈塞尔特市长克莱斯等客人。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受文参加会见。

    季建业在会见中介绍了南京历史文化、经济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他说,当前南京正推动传统主导产业升级转型,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我们期待与比利时企业在相关产业领域寻找更加广泛的合作商机,开展投资合作,特别是在科技创新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将比利时科技创新的成功经验和更多科技创新企业引进南京。季建业说,南京与哈塞尔特市签订友好合作交流备忘录,将会有力促进两市经济、科技、文教合作,以及市民之间的友好交流。

    英格丽•丽邓、艾尔曼•海登在会见中表示,江苏省和南京市是中国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最具活力的地区,多年来与比利时企业开展的项目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弗拉芒区及林堡省愿意进一步发展与江苏、南京在政治经贸各个层面的友好交流,把双方优势结合起来,把更多的合作契机变成合作成果,通过交流合作,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哈塞尔特和南京同为产业中心、科教中心城市,双方交流合作前景广阔。根据此次签订的备忘录,南京与哈塞尔特市之间将进一步搭建经贸交流平台,促进经贸往来和产业项目合作,同时推动双方在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全方位交流。

 

南京 玄武湖

 

比利时哈塞尔特大学

 
返回
中欧企业信息交流协会(ACISFC) 2013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11号陆军中尉王子堡路,里尔,法国 邮编59800
电子邮箱:contact@acisfc.org 电话:0033 9 82 48 85 05 传真:0033 9 82 52 85 05 技术支持:艺琼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