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网站首页经济合作人才引进政府商务中欧城市合作合作单位新闻中心联系协会
商务考察
欧洲代表团一行来丹进行商务考察
浏览:4650 来源:中法企业信息交流协会 日期:2011-11-10
 

 

\

 

\

 

\

 

\

 

水都网讯(见习记者张朝锋报道)

11月7日至9日,欧洲中东部中小企业经济合作联盟主席威客尼•夫郎次、匈牙利共和国于勒市市长格希娜萨鲍•卡达琳娜率欧洲商务代表团一行18人赴丹江口,对我市进行了为期2天半的商务投资考察交流活动,就意向性合作项目达成协议,并举行了签约仪式。市领导查宏、李光富、陆敏陪同考察并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驻汉办、招商、电力、农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欧洲商务代表团一行先后赴小太平洋、净乐宫、武当药业、农夫山泉(新城饮料公司)、武当山等地,就我市山水旅游、风力发电、农业、医药、武当武术及道教文化等领域进行了为期2天的考察活动。期间,市委书记孙咏平、市长曾文华接见了代表团一行,并向客人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

在听取介绍和实地察看我市社会经济、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和山水、人文等资源优势情况后,代表团一行对我市的区位优势、山水资源、道教文化和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对武当文化传播和水资源利用等领域合作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就部分投资合作项目达成了初步意向。

9日上午,欧洲商务代表团与我市在市宾馆二楼,就新建50万吨天然水项目、新建20万吨啤酒项目和武当太极拳培训交流中心建设等意向性合作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

 
返回
中欧企业信息交流协会(ACISFC) 2013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11号陆军中尉王子堡路,里尔,法国 邮编59800
电子邮箱:contact@acisfc.org 电话:0033 9 82 48 85 05 传真:0033 9 82 52 85 05 技术支持:艺琼网络